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喜迎十九大 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砥砺奋进写华章

中国新闻来源: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02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开栏的话 过去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从今天起,本报开设“喜迎十九大”专栏,反映各行各业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喜讯传来,全国各地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表示要砥砺奋进写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几年,我们第三产业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每年都以近2个百分点的速度增加,区内十字街、京山老街棚户区改造相继完成,市民出行、居住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百姓幸福满满,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这都离不开党中央的好政策。”作为江西省唯一的全国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南昌市青云谱区委书记孙毅说,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必将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全区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召开充满了期待。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国强民富,天朗气清。我们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州退休干部梁培基表示,十九大的召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个老党员,我要继续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广州市人社系统机关干部潘惠娟表示,党的十九大将指明今后5年的工作目标及重点,希望能看到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有新的亮点与突破。广州知名律师夏建如表示,希望党的十九大引领法治中国建设更上层楼。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上海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枫杨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刘娱说,要尽一切力量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社区党组织真正成为群众基础更加坚固的战斗堡垒。

  作为工作在基层一线的普通党员,全国劳模、沈阳铁路局大连火车站客运值班站长刘晓云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铭记心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出色完成任务,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南昌市青云谱区城南村大学生村官俞高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奉献农村的决心;在基层工作岗位上,耐得住寂寞、踏实工作、尽心尽力,真正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带领村民增收致富,使群众的幸福生活迈上一个新台阶。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不忘初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忠诚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大连市地税局干部张喜波说。

  上海奉贤税务局党组书记吕世春说:“我们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优异出色的工作业绩和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本报记者 苏大鹏 张建军 刘 兴 李志国 通讯员 王 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