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喜迎十九大】这五年百姓获得满满幸福感 以实干喜迎十九大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2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昨天一个喜讯传来,瞬间成了全国人民热议的焦点,这个喜讯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将向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喜讯让人欢欣鼓舞,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百姓获得了满满幸福感,而正是这满满的幸福感,让大家一听到十九大召开的消息,心中充满了热切期盼。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打响了脱贫攻坚战,一个个山村在变化,一户户老乡在脱贫。过去的五年,是贫困百姓最实惠的五年。

  这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人民愿望,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新政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这一切,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2020年,我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大家说,小康路上,我们一定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自己的生活搞好,把祖国建设好,以实干喜迎十九大。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