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喜迎十九大】新起点 新征程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2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8月31日),一个喜讯传来,瞬间成了全国人民热议的焦点,这个喜讯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将向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喜讯让人欢欣鼓舞,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百姓获得了满满幸福感,而正是这满满的幸福感,让大家一听到十九大召开的消息,心中充满了热切期盼。

  四川绵阳江油小五金店店主 陆玉峰:原来我们这个地方,去其它地方不是很方便,现在高铁坐起来也非常的舒适。现在十九大的时间也确定了,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拉萨市民 杜仕莹: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会越来越繁荣发展,我们的西藏也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打响了脱贫攻坚战,一个个山村在变化,一户户老乡在脱贫。过去的五年,是贫困百姓最实惠的五年。

  云南广南县鱼塘村村民 李玉文:我们党和国家对我们农村的少数民族发展也是很好了,路也修通了,也建成小康示范村了,家家户户都建成平(砖)房了。

  浙江德清沈家墩村村民 姚林璋:我们农村生活越来越好,生态也好了,环境也好了,我们老百姓都住上了一排排的小洋房。我相信,十九大召开以后,我们农村里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这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人民愿望,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新政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这一切,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天津市民:公车制度改革,户藉改革,还有一些方便我们老百姓的一些行政审批改革,现在都已经办到了,我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十九大召开以后,我们坚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湖北基层党员干部 王杏: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形成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势态,党心民心为之一振,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干部普遍反映应酬少了,精神气也饱满了,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

  2020年,我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大家说,小康路上,我们一定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自己的生活搞好,把祖国建设好,以实干喜迎十九大。

  福建福州军门社区居委会副主任 谢燕:上面千根线、地下一根针,如何把上级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对我们基层而言,既是任务,也是考验。作为党员,我将以更积极的态度,自觉学习,爱岗敬业,服务群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重庆渝北区两路街道双凤路社区党委副书记 龙鳞: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更多的基层群众享受到实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