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预告:20时播出《法治中国》第五集《公正司法》(下)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2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今晚(22日)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五集《公正司法》(下)。

  党的十八大以来,“司法为民”理念贯穿于法治中国建设全过程,司法机关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让每个公民都能感受到公平的护佑、正义的阳光。

  第五集《公正司法》(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为精神内涵,反映司法机关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立案难、执行难逐步破解,领导干部干预司法得到遏制,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让人民群众在改革中获得实惠与幸福,重点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司法改革领域在司法为民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