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叙总统:内战6年多终见胜利曙光 未来将“向东看”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发表电视讲话说,在持续了6年多的内战之后,开始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不过他同时强调说,目前,政治和军事行动仍然在持续,斗争还没有结束。

西方支恐 妄图推翻叙政府

在讲话中,巴沙尔称西方国家试图控制叙利亚,按照其希望的方向发展,但叙利亚不会按照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期待走下去,也不会按照恐怖分子的希望成为一个非世俗国家。他抨击西方国家及媒体试图通过支持“恐怖主义”来推翻现政府。

将“双管齐下”解决叙危机

巴沙尔表示,目前叙利亚的局势正在好转,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的召开就是证明。

他说,叙利亚政府将继续坚持一方面军事打击恐怖主义,一方面实施“民族和解”政策,双管齐下解决国内危机。他同时感谢俄罗斯、伊朗以及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对叙利亚政府提供的支持。

未来叙外交将“向东看”

在外交方面,巴沙尔强调未来叙利亚将“向东看”,通过与没有预设条件的“东方国家”进行合作,来发展叙利亚。

他表示,有几个西方国家希望恢复在大马士革的使馆,并要求叙政府给予安全保障。巴沙尔认为,在这些国家没有切断对“恐怖分子”的支持前,叙政府将不会向其提供协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