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区域中心在南非成立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8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7号,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非洲区域中心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正式成立。南非总统祖马和南非财政部长吉加巴、外交部长马沙巴内等出席了中心成立仪式。

南非总统祖马:银行非洲中心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成立仪式上,南非总统祖马表示,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非洲区域中心的成立是“非洲发展进程的转折点”,将帮助非洲实现一体化、工业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南非总统 祖马:新开发银行非洲区域中心的成立,不仅是对南非,而且对整个非洲来说,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新开发银行不仅将使金砖国家受益,同时也将使所有的非洲国家和世界上的其他发展中国家受益。

新开发银行积极助力南非及非洲发展

这是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的第一个区域中心。不仅标志着金砖国家这种机制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也兑现了对非洲大陆和新兴市场发展的承诺。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成为限制非洲各国经济增长、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的最大障碍,新开发银行将帮助非洲各国有效解决各种难题,全力支持非洲的经济发展。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 祝宪:新开发银行虽然是五家新兴市场经济所建立的银行,但是根据我们的章程,我们也会适时对其他的发展中国家和联合国成员国进行开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