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时代楷模发布厅》:中宣部授予王锐“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7日 0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共中央宣传部16日向全社会公开发布王锐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8年勤学苦练,王锐成为全军最年轻的“双特”两栖装甲尖兵。(彭希 摄)

8年勤学苦练,王锐成为全军最年轻的“双特”两栖装甲尖兵。(彭希 摄)

  王锐是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班长。入伍8年来,他始终胸怀强军梦想,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赓续传承红色基因,瞄准实战勤学苦练,把强军目标熔铸到具体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努力做忠诚战士、当强军标兵,多次圆满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被评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并荣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

演习中,王锐带领809车组全速突击上陆,圆满完成演习任务。(彭希 摄)

演习中,王锐带领809车组全速突击上陆,圆满完成演习任务。(彭希 摄)

  近一段时间以来,王锐的先进事迹被宣传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干部群众特别是部队官兵和青年学生认为,王锐的先进事迹生动体现了铁心向党、聚焦打赢、保持本色、砥砺前行的崇高精神,彰显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良好风范,回答了推进强军事业需要什么样的官兵,当代官兵应以怎样的精神状态投入强军事业、以怎样的能力素质担当强军事业、以怎样的业绩贡献强军事业的时代课题。他不愧为忠诚战士、强军标兵,不愧为全社会特别是部队官兵的学习榜样。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勇担重任、走在前列,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断作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时代楷模”发布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现场发布了王锐的先进事迹,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王锐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播放了反映他先进事迹的短片,为他颁发了“时代楷模”奖章和荣誉证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