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新闻特写:欢腾的草原 腾飞希望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9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下午,两万多名各族群众欢聚在呼和塔拉草原,共同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盛大的行进表演,展现着草原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是群众行进表演的开场,300匹骏马从主席台前飞驰而过,紧随其后的是由70匹枣红色骏马组成的仪仗马队,象征着内蒙古自治区70年的历史和开拓进取。近400名骑手连续演练了一个月,就为了这个精彩的瞬间。

  庆祝活动中,12个盟市各具特点的节目,不仅展示着内蒙古的传统与文化,更展示出今天的现代与繁荣,各族人民携手向前的精神风貌。

  来自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的嘎查书记斯钦巴图和来自包头市的社区干部郭孝红,分别代表蒙古族和汉族群众在庆祝大会上发言。

  千人民族服饰展、千人安代舞、千人马头琴,内蒙古各族群众用最优美的歌声、最动人的舞姿表达着对当下幸福生活的珍惜和对更加美好未来的期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