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科学家:全球气温每上升2摄氏度 死亡率增加5400%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09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Rosbalt”新闻网8月7日报道,近日,一个国际科学家小组在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发布了一份关于气候变暖的研究文章。该文章显示,如果不采取措施延缓全球气温上升,到2100年,或许会有约3.5亿欧洲民众遭遇气候危机,“99%死亡事故将是极度高温所致”。

  文章称,科学家们分析了1981年至2010年间的气候数据,并将其与该段时间内的人口迁徙和人口增长数据进行了对比,还研究了这一时间包括异常高温、干旱、森林火灾、洪水和暴风雨在内的天气情况。随后,科学家们根据所得结论推测道,全球气温每增加2摄氏度,由气温升高导致的死亡率将增加5400%,因为沿海地区被淹没而导致的死亡率将增加3780%,而死于森林火灾及暴风雨的意外事故将分别增加138%及20%。

  文章总结道,到21世纪末,极端天气的受害者每年将增加大约15万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