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委内瑞拉军方挫败一起针对军营的恐怖袭击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6号在媒体上表示,委内瑞拉军方当天挫败了一起针对一处军营的恐怖袭击。马杜罗还说,是来自美国和哥伦比亚的资金资助了这起袭击。

  马杜罗称,6号凌晨,大约20名恐怖分子来到位于巴伦西亚市附近的一处军营,他们在企图前往军营武器库的途中被军营守卫发现。军营的士兵迅速反应将局势控制。袭击军营的恐怖分子当中有7人被当场逮捕,2人被打死,另有10人逃跑。目前,当地军队和警察正在全力搜捕这些人。

  委内瑞拉总统 马杜罗:10名袭击者逃跑了,2名袭击者被打死,1名袭击者受伤。这些袭击者当中有9人是平民,只有1人是军队人员。

  马杜罗在讲话中指出,当天凌晨的袭击是部分恐怖分子伪装成军人进行的袭击,这些成员都是委内瑞拉反对派极右分子与外国势力勾结雇佣的。

  委内瑞拉总统 马杜罗:袭击的资金来源是迈阿密(美国)和哥伦比亚。鲁比奥(美国国会参议员)说过,委内瑞拉会有军事行动,他支持这个行动。

  6日早些时候,曾有一段视频在委内瑞拉流传,显示一群军人宣称要在巴伦西亚市发动暴动。委内瑞拉国防部发表声明表示,这段视频或是此次军营袭击计划的一部分,但视频中所出现的军官已经于3年前被军方开除并逃离委内瑞拉,在美国迈阿密居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