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向内蒙古自治区赠送纪念品仪式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向内蒙古自治区赠送纪念品仪式。中央代表团向内蒙古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题词贺匾、题词座屏等纪念品。

  俞正声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一同为习近平总书记题词贺匾揭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刘延东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对民族工作十分关心,对民族地区十分关切,对内蒙古各族人民十分关怀,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欣然题词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的题词深刻昭示了内蒙古前景广阔、使命光荣。时刻激励着内蒙古和全国各族人民精诚团结、矢志奋斗,是对内蒙古所肩负的崇高使命的殷切期望,承载着党中央对内蒙古继往开来、再谱新篇的殷切期望。

  希望内蒙古以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共同为祖国担当,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