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新任FBI局长人选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日,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克里斯托弗·雷的任命,这也意味着,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正式出任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

  克里斯托弗·雷1992年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在律政领域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1997年进入政府部门工作。2003年至2005年间,他曾担任美国司法部助理部长,负责领导刑事犯罪司的工作。

  今年5月,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了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的职务,当时他正在主持联邦调查局关于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的调查。此后,新任FBI人选和有关“通俄门”事件调查再次成为美国舆论关注焦点。按照美国法律,联邦调查局局长任期10年,由总统提名,经参议院听证并投票通过后正式任命。(央视记者 魏雪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