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7金砖国家贸易部长会议闭幕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金砖国家第七次经贸部长会议今天(2日)上午在上海闭幕,这次会议通过多项经贸合作成果。

金砖国家第七次经贸部长会议是9月份领导人厦门会晤在经贸领域的一次重要准备会议,也是金砖合作步入第二个“黄金十年”后的首次经贸部长会议。 

这次会议通过了《金砖国家第七次经贸部长会议声明》,首先批准建立金砖国家示范电子口岸网络。二是批准《金砖国家服务贸易合作路线图》。部长们一致认为服务贸易是全球经济和贸易增长的重要引擎。三是批准《金砖国家电子商务合作倡议》。部长们决定建立金砖国家电子商务工作组,全面启动合作进程,切实加强政策分享、能力建设等务实合作。四是批准《金砖国家知识产权合作指导原则》。将进一步加大金砖国家在知识产权立法和执法方面的交流合作力度。(央视记者 孙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