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拉“大米收购案”今总结陈词 如罪名成立或被判10年监禁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8月1日早上,泰国前总理英拉在泰国最高法院就“大米典押案”做最后法庭陈词辩论。在法院外,有数百名英拉的支持者对她进行声援。

  警方表示,300多名警力维持现场秩序,现场秩序没有出现暴力和骚乱情况。泰国警方称,没有限制英拉支持者在最高法院前集会支持英拉的行为。

  7月21日,泰国最高法院召开前总理英拉所涉大米收购案的最后一场听证庭审,决定于8月25日对此案进行宣判。

  如果罪名成立,英拉可能被判处最高10年的监禁处罚。

  大米收购项目是英拉2011年8月上台之初开始实施的一项政策。自2014年起,这一以高于市场价格向农民收购大米的政策被批评导致国家财政亏空并滋生大量腐败。

  2015年2月,泰国总检察长办公室正式向最高法院提起针对英拉的刑事诉讼,指控她任总理期间在大米收购项目上有渎职行为,违反了刑法和反贪污法,造成财政亏空和粮食过度囤积。

  (央视记者 陈林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