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庆祝建军90周年】塞防长:强大中国离不开强大军队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塞尔维亚国防部长 亚历山大·武林 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武林对中国国防力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国防军事领域的合作。

       塞尔维亚国防部长 亚历山大·武林:任何一个国家的长足发展都离不开政治稳定,而没有军队的捍卫,稳定就无从谈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塞尔维亚国家军队,都是满腔赤诚地保家卫国,我们会保持这一良好传统,当然也包括抵御对领土和主权的侵害。如你所知,塞尔维亚坚定支持中国的政治领导方式,统一强大的中国,如果没有人民军队的保驾护航,这些就不可能实现。

1

       武林还表示,无论是近年来中国军队在国际军事比赛上取得显著成绩,还是中国在国际事务中话语权不断提升,这都得益于中国国防力量的坚实后盾。

       中国人民军队在一次次远海护航、国际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中展示出的大国担当,让世人看到了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力量”。中国对塞尔维亚军事技术、物资设备上的支持,也让塞尔维亚政府和人民心怀感激。

1

       武林在出席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举行的建军90周年招待会后,还特意翻看并仔细聆听了中国军队的改革、发展现状。他希望未来能继续加深塞中在国防军事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