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庆祝建军90周年】叙副外长:为中国军队的发展骄傲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7月31号晚,中国驻叙利亚使馆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招待会。这是中国驻叙利亚使馆自叙危机爆发以来,时隔7年首次举办建军节招待会。叙利亚政府及军方多位高官出席,并盛赞中国人民解放军取得的发展。

1

       叙利亚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叙军总参谋长、外交部副部长等军政高官,外国驻叙使节、武官和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了招待会。我驻叙使馆武官吴俊辉大校致辞,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来宾热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积极评价中国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肯定中国在叙利亚及国际反恐问题上的立场态度及发挥的建设性作用,对中国军队越来越多参与国际维和、远海护航、国际人道主义救援等国际行动表示高度赞赏。

       叙利亚外交部副部长米克达德表示,强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将有助于中东乃至世界的和平发展。

       叙利亚外交部副部长 米克达德:我们为中国军队的发展感到骄傲,中国军队的建立是为了和平及安全、世界的和平与中国人民的安全,中国军队已经发展成全球最重要的军队之一,但中国军队从不滥用其手段,中国军队维护了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1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称,中国政府和军队坚定支持叙利亚为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作的努力,中叙将继续在包括军事领域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 齐前进:叙利亚危机已经持续了7年,在过去7年里,中叙两国政府、两国军队,包括其他方面的合作一直在持续,我也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期,随着叙利亚形势的好转,随着国际社会加大对叙利亚政治问题解决的介入,我想中叙两国在军事领域、政治领域、经济领域的合作,会继续得到更大的发展。

1

       招待会上还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和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等视频,举办了《光荣之旅》图片展,使叙利亚政府及军方对中国人民解放军近年的发展与成就有了更深的了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