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拉美媒体盛赞中国阅兵仪式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的盛况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拉美媒体对于阅兵式的盛况进行了报道,中国一直以来为世界和平所作出的贡献,也获得了当地政界人士的赞赏。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现场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现场

  巴西多个媒体和门户网站对阅兵进行了报道。巴西门户网站“大地”在报道中称本次阅兵十分盛大,并介绍了诸如阅兵人数、阅兵地点等信息。巴西最大的媒体“环球网”则在报道中提到,习主席要将军队锻造成精兵劲旅的要求,以及中国军队正在加强现代化建设、提高科技水平等内容。

  智利媒体在报道中不仅关注了阅兵的规模,还报道了习主席强调“今天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此外,在相关报道中,还介绍了阅兵中出现的部分武器装备。

  秘鲁《商报》也对本次规模宏大的阅兵仪式和参加阅兵的武器装备等进行了报道。

  巴西官员:中国为巴西提供范例

  习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全军将士要坚定不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此,巴西国防部官员表示,中国军队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具有榜样作用。

巴西国防部美洲机构处副主任菲力奥

巴西国防部美洲机构处副主任菲力奥

  巴西国防部美洲机构处副主任菲力奥:中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范例。中国重视国防、重视军队力量建设、重视保卫国家主权,为人民福祉和世界和平作出贡献。因此对我们来说,中国总是一个优秀的参照,一个很多时候需要追随的榜样。

  巴西官员:从阅兵式看到中国贡献

  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派出维和部队最多的国家。从阅兵式中,巴西政府官员也看到了阅兵式背后,中国为世界和平作出的巨大贡献,看到了中国军队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力量。

巴西国防部官员盖吉斯

巴西国防部官员盖吉斯

  巴西国防部官员盖吉斯:中国为世界和平作出了巨大贡献,帮助了很多国家。中国对联合国的支持非常有力,这也让中国成为了能够有效帮助其他国家的国家。

巴西国防部战略事务部副部长古拉特

巴西国防部战略事务部副部长古拉特

  巴西国防部战略事务部副部长古拉特:中国的立场以及中国为联合国维和任务所作的贡献,具有榜样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