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美军官员向中国军队表示祝贺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在华盛顿举行招待会,美国军方多名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表示祝贺,并对中国军队的素质和现代化发展表示赞赏。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致辞中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指出中国军队近年来为维护国际和平做出越来越多的贡献。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美军官员:中国军人职业博学

  美国陆军参谋部主任特别助理胡珀少将,曾在美国驻华使馆担任过七年武官,对中国军队的作风和传统,有着深刻的认识。

  美国陆军参谋部主任特别助理 胡珀:我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对于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的重要意义,我知道他们非常好地代表了自己的人民。我希望中美两军关系继续发展,建立起更多的互信和了解。

  记者:根据你在中国工作的经历?你对中国军队官兵有着什么印象?

  美国陆军参谋部主任特别助理 胡珀:我认为中国同僚非常职业和博学。从工作的角度我非常满意和他们的合作,也非常感激能有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机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美学者官员:赞赏中国军队发展

  对于中国军队近年来的现代化发展,美方人士也给出了积极的评价。

  美国国防大学国家战争学院院长 曼斯克:军事现代化是和平安全和稳定的关键,所以作为伙伴能看到中国军队的现代化发展是一件十分可喜的事情。

   美国国防部情报局官员 墨菲:中国在全世界军事领域越来越强大,我认为这对于美国也是个好事情,因为友好的竞争让彼此都进步,尤其是一同面对非传统安全威胁,比如恐怖主义,我们需要更多强大的伙伴。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美军官员:期待两军加强合作

  美军官员也谈到了中美两军关系重要性,对于未来两军的合作及互信做出了积极展望。

  美国陆军参谋部主任特别助理 胡珀:了解和互信是对于(美中)两军非常重要,正因为如此我们应该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合作,对于两国来讲都是非常有利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