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多家国际媒体关注中国阅兵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为庆祝建军90周年举行的盛大阅兵式,受到多家国际媒体的关注。

  俄塔社、俄新社、国际文传电讯社等十多家俄罗斯主流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对阅兵活动进行了报道。俄塔社援引习主席的讲话指出,中国的军队既要有信心,也要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引用习主席的讲话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路透社也第一时间关注了阅兵情况,并报道说,中国军队正在通过一系列措施,实现现代化,包括致力于发展高科技、升级装备等。

  美联社报道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检阅了部队,而这场大型阅兵活动展示了中国军队非凡的战斗力。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说,这次阅兵选择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体现了沙场特色,更添实战味。

  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PTV)报道指出,此次阅兵是中国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阅兵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强大的军事实力以及最先进的国防武器装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阅兵中发表重要讲话,让世界看到一个充分自信,又热爱和平的大国形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