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山东 逄秋香:分享爱 传递爱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山东青岛市黄岛区的山前村有一所远近闻名的民办幼儿园——育新幼儿园。到这里入园的孩子不仅能得到精心的照顾,还能享受到减免保教费的优惠待遇。

1

       幼儿园孩子家长 陈淑彩:看到咱们学校的设施、环境都做得挺好的,做得挺到位的,还给我们减免了那么多费用,给我们家长减轻了负担,我们心里都挺感激这个园长的。

1

       家长口中的园长就是逄秋香。2006年,逄秋香和爱人陈亮从父母手里接过了经营多年的幼儿园,没过多久小两口发现,有些孩子因为交不上间餐费,只能眼巴巴看着别的孩子吃东西,这让逄秋香萌生出要免掉孩子们保教费的想法。2010年,逄秋香和爱人在老家经营的饭店拆迁,两人得到了70多万元的补偿款,他们决定用这笔钱加上之前的积蓄,办一所不收保教费的公益幼儿园。

1

       2010年10月,育新幼儿园正式对幼儿园的孩子“免收保教费”,每天只收6块钱的伙食费,消息迅速传开,报名的孩子越来越多。为了创造更好的办学条件,逄秋香又开办了兰西村分园。七年来,育新幼儿园免收保教费达660余万元,累计2000余人次受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