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砥砺奋进的五年】牢记嘱托不负使命 总书记来吉考察两周年系列报道——抓创新就是抓发展 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9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这两年吉林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整体水平从量的增长向质的提升转变,科技进步贡献率提升到53.6%。

  3月交订单,7月交产品,4个月交货。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公司的孙德春仍然觉得这个效率还可以在提高一些,这个产品是为江苏的一个客户量身定制的。就在两年前,类似的产品仅研发加制作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变化在哪?

  孙德春说,提前预判市场的需求可以使企业占得先机。

  过去企业只能研发生产单机、单产品,可经过考察客户实际需求的是多物料的灌装产品,于是企业加大了研发力度拿出了高科技产品,尤其设计中的一个细节让客户感到十分满意。

  化工灌装虽然是个小领域,但通过创新小领域赢得了大市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