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赵娜:勇斗抢匪的巾帼英雄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9日 1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2年7月18日凌晨,在天津宁汉公路上的中石化加油站里,忙碌了一天的赵娜,像往常一样,独自一人坐在收银台前,核对晚班的工作记录,值班的两名同事循例在油罐区检查。

  赵娜说,我就听见一声刺耳的刹车声,直接一辆车停在我们窗户那块,然后就看见三个人直接就往里冲。

监控画面:赵娜与歹徒搏斗

监控画面:赵娜与歹徒搏斗

监控画面:赵娜与歹徒搏斗

  与歹徒周旋的瞬间,赵娜迅速按下了连接公安机关的专用报警器,歹徒见状,冲进收银区,逼赵娜把钱交出来,赵娜则奋力与歹徒厮打起来。这时另一名歹徒赶来,用手中的尖刀狠狠的刺向赵娜的腹部。

  一心想要制服歹徒的赵娜,似乎没有感觉到疼痛,而她的这股劲也吓退了歹徒,三名歹徒慌忙往外跑。赵娜追出了营业厅,记下他们的车型和牌照,返回站点后,才意识到自己腹部中了一刀、左臂被砍了三斧。

  宁河区医院外一科主任王月明说,前臂上肢都有外伤,另外腹部也有外伤。如果是大血管损伤,后果非常严重,会大出血,致命致死。

  历经七个小时的抢救,赵娜才脱离了生命危险。根据赵娜提供的证据,公安机关迅速侦破此案,三名歹徒也纷纷落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