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山东 张伟:24秒生死救援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共同形成社会风尚。下面来看今天的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故事展播。

交通事故中起火的汽车

交通事故中起火的汽车

  2016年11月19号傍晚,80后小伙儿张伟驾车回家时路遇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辆汽车车头前部已经燃起火花。两名伤者惊惶失措,语无伦次。张伟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安抚,就在这时其中一名伤者突然大喊起来。

张伟

张伟

  张伟:她跟我说,她的一个朋友还在车上。我就问她你的朋友在哪,她说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此时,大火已经将前挡风玻璃和驾驶室包围,开始向副驾驶位置蔓延。周围的人劝张伟不要去,但他还是转身冲向了那辆燃烧的汽车。

  “有没有灭火器?没有,把水给俺”

  张伟:当时车里比较黑,火势又非常大,什么也看不清楚,只能模糊的感觉到气囊包裹着一个人在里面。

  张伟看不清楚车内到底是什么情况。车门因受到撞击而变形,无法打开。

  监控视频显示,从19点20分32秒到19点20分56秒,在这短短的24秒时间里,张伟把受伤女孩从窗户里硬拽了出来并拖到安全区域。

  随后,张伟和120急救车一起把受伤女孩送到了医院,并垫付了5000元医疗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