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甘肃 杨华晖:用忠诚书写无悔人生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2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甘肃省迭部县林区的很多村落地处大山深处,林区基层法院院长杨华晖,经常在有空时来到这里,对当地村民开展普法教育。

       甘肃省迭部县电尕镇谢谢村村民 保主:杨院她经常到我们村子里下来以后,讲法律知识,她用藏语汉语讲,讲得简单,我们都能听懂。

1

       甘肃省迭部县林区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杨华晖:我们审理的案件中,大多数都是不懂汉语的少数民族群众,能用藏语和他们沟通、交流,能走进当事人的心里,也能取得他们的信任。

       多年来,杨华晖发挥精通当地语言的优势,熟练运用双语进行庭审,在近100多起案件的审理中担当了翻译角色,确保庭审的顺利进行。

1

       甘肃省迭部县林区基层法院政工科长 刘国梅:我们杨院在当地藏族群众中的威望很高,藏族群众对我们杨院办理的案件也是信得过,判得服。

       杨华晖自参加工作28年来先后主审和参与审理各类案件400多件,无一错案发生。

1

       甘肃省迭部县林区基层法院院长 杨华晖:我作为一名基层的藏族法律工作者,而且是女法官,能为当地的少数民族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和帮助,这是我的职责和使命,也是我的人生追求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