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海南 林琳:用阳光陪伴星星的孩子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林琳,是海南省的一名普通白领,闲暇之余,她还有另一重身份,那就是志愿者“兔兔姐姐”。

1

       志愿者 林琳:遇到自闭症的这些孩子是在2011年的年底,有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是一个同样做志愿者的大哥带我去一个特殊教育机构。

1

       此后,林琳几乎将所有的业余时间都用来学习关于自闭症儿童的相关知识,在长时间的累积下,现在她也能对一些自闭症儿童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自闭症儿童家长:我们之前都不懂,我们带自己的小孩都觉得好像很烦,她都不觉得,我们都向她学习。

1

       现在林琳筹办了一个名为星星画室的活动,让家长们和自闭症孩子,能在一个安静的环境里画画交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