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警方摧毁跨省“碰瓷”团伙:事先砸断脚趾骨 大肆行骗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流窜17省份作案,犯罪分子猖獗程度可见一斑,那么他们到底是如何分工“碰瓷”,又是行骗多年却逍遥法外的呢?

  事先砸断脚趾骨 大肆行骗

  此案中,犯罪嫌团伙成员相对固定,一般4至5名左右。分工明确,手法隐蔽,欺骗性强。以外省过境中高档汽车为作案目标,首犯充当“老板”,从犯配合主犯负责“索赔”事宜。而其中的主角---被车轧脚的,往往是一名女性,脚趾是事先被故意砸断的。

  吴某今年65岁,据他交代,在作案过程中他主要负责谈判并稳住被害人的情绪,只要他出手谈判,一般几百元的赔偿,有可能要到万元以上。

  遇到事故 应第一时间报案

  由于嫌疑人的脚趾事先被砸骨折,所以医院的检查结果均为:右脚脚趾骨折。嫌疑人就依此为由,要求受害人赔偿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等费用。而大多数受害人最终都会赔钱消灾,不会第一时间选择向警方报案。

  目前,已抓获的2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依法批准逮捕,案件审理及深挖追逃等工作正在深入推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