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电视台将首播戴安娜王妃“隐秘”录像 引发激烈争议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时报 2017年07月27日 0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高文宇】在戴安娜王妃去世20周年之际,英国电视四台将于8月初推出一部有关其个人生活的纪录片,片中涉及大量隐私,内容甚至有可能包括她与查尔斯王储“不尽如人意的性生活”。据了解,这将是英国媒体首度播放相关内容,新片尚未播映就已引发激烈争议。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5日报道,戴安娜王妃在上世纪90年代初曾专门接受发声和演讲训练,以克服在公共场合的“羞怯”心理,相关练习影像资料一直被其教练——英国演员皮特·塞特伦所保存。由于戴妃在受训期间正经历婚姻危机,因此她时常在上课时宣泄情感、倾吐隐私。美国《野兽日报》称,其中最为“劲爆”的话题涉及查尔斯在性生活上的“冷淡”:查尔斯从不主动提出要求,且夫妻性生活的频率很低。

  英国《独立报》称,塞特伦前不久已将这些影像资料转让给英国电视四台,目前,节目组拒绝对外透露片中是否包含戴妃口述的、有关其性生活的“敏感信息”,但承认片中确实包括一些从未被其他媒体播映过的独家内容。电视四台节目负责人拉尔夫·李表示,这部纪录片将是一部珍贵史料,因为它展现出戴妃“王室职责以外”的一面——这些彰显其个性、幽默与魅力的内容,将使其人物形象更加丰满。

  报道称,这些涉及戴妃隐私的敏感影像资料已不是首次引发重大争议。早在2004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就曾播放过这些资料的剪辑内容。当时有英国保守党议员认为此举“有失体统”,会影响到戴妃后代的生活,有人甚至提出这些影像至少在百年之内都不宜播放。此次电视四台即将播出的纪录片也引发巨大争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媒体应立即停止“消费戴安娜”。截至目前,英王室方面并未对此发表评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