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云南景谷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毒40余公斤

法治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云南普洱警方获悉:近日,普洱市景谷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40.258公斤,查获犯罪嫌疑人1名。

  7月24日,景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两名男子乘船沿澜沧江进入景谷辖区,有运输毒品嫌疑。获悉后,民警立即对线索进行核查,同时组织警力在重点路段进行布控。当日下午,在景谷县正兴岔路口将驾驶摩托的探路者徐某勇抓获。15时36分,民警在景谷至普洱河底路段对一辆摩托车进行查缉时,该车立即掉头逃窜,民警随即驾车对其进行追击拦截,犯罪嫌疑人弃车逃入密林后不知所踪,民警当场在该摩托车两侧查获用蓝色编织袋包装的毒品可疑物两袋,后经称量毒品净重40.258公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央视记者 李劲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