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两学一做·榜样】陈步上:人老心红 党员不褪色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5日 2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年70岁的陈步上是江西萍乡明塘村的老支书,退休后,他依然心系群众,坚持一辈子为人民群众发光发热。

  正在为村里党员做宣讲的就是老支书陈步上,他现在是当地“百姓讲身边故事”的宣讲员,每年宣讲近二百场。

  陈步上还在家里设立了工作室。经常同党员群众一起学一起议,了解百姓诉求。村民邬远清打算种西瓜,但资金不足,陈步上了解后,主动帮他解决。

  陈步上对全村情况了如指掌,村民遇到困难都会想到他,因此他也得了个外号叫“陈管事”。去年年底,村上要建卫生所,在土地征用时有人不同意,这时候,“陈管事”又站了出来。

  一看老支书这么说,再一想卫生所建起来也是大家受益,邬记元也就同意了。

  陈步上入党48年里,不管是学还是做,都给村里党员树榜样。

\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