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第三次组队参加国际军事比赛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3日 1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3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文学)近日,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被确定为参加2017国际军事比赛“安全环境”项目竞赛的主要力量,这是该团第三次组队参加该竞赛。

 

  2017国际军事比赛“安全环境”项目竞赛由中国陆军承办,8月上旬将在新疆库尔勒举行,届时,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伊朗和中国参赛队将进行激烈角逐。这也是该项目竞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首次在我国举行。

 

  “‘安全环境’竞赛是首个国际性防化兵竞技项目。”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团长马国杰介绍,该竞赛的课目设置极具实战性,场地设置极具挑战性,比赛的形式逐年变化,比赛的难度逐年增大,对基本功、应变力的要求近乎苛刻,特别是今年竞技性更加激烈,将全面检验“特种防化兵”的过硬本领。

 

  近段时间以来,防化团坚持“野战化、信息化、模范化、实战化”以赛场为战场,以比赛为实战,全方位、全要素,从难从严摔打磨炼官兵,有效提升了竞技能力。

 

  防化团是一支担当重任、功勋卓著的部队,多次执行党和国家重大活动安保备勤、地方核生化事故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2015年,防化团首次组队参加比赛,夺得2枚金牌、2枚铜牌,位居中国12支参赛队金牌榜第一。2016年,防化团再次组队参加竞赛,继续摘金夺银取得优异成绩。去年,习主席签署通令给在完成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防化团记一等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