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测评规程在重庆发布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7月20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重庆7月20日电(记者周文冲 张翅)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等研究机构共同研发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测试评价规程20日在重庆发布,该安全指数将为车险保费厘定、汽车安全研发、消费者购车用车等提供参考信息。

  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与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联合研究并发布的安全指数,从消费者立场出发,以汽车保险视角,围绕车险事故中“车损”“人伤”,开展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车辆辅助安全性四个分指数研究工作。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董事长李开国介绍,随着近年来中国汽车产销量的迅猛增长,汽车保险服务消费发展迅速,中国车险保费规模居世界第二,汽车消费市场对车辆安全技术水平和保险服务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安全指数测试评价规程的发布,将引导汽车消费文化,支撑费率科学化厘定,促进车企安全开发,切实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