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浙江:改革实践中“两学一做”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6日 2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浙江省在改革实践中展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深入,让百姓的获得感不断增强。

 

  在浙江金华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尽管是午休时间,业务受理仍然正常进行。原来需要多个部门分别办理的事项,现在集中到一个窗口,为了让群众少等一会,党员干部主动加班加点。

  群众跑的少,工作人员就要干得多。现在金华市国土、地税、住建部门都推出午间值班制、政务夜市制、365制、领导轮岗制、网上预约制的“五制”服务。

  改革是否成功,要让群众检验。在丽水市莲都区,审批部门党组织发起“百人体验团”挑刺活动,100多市民对各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现场挑刺,集中整改。

  现在,浙江省“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已经全面实施,已有59个省级单位和11个设区市公布了“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当地要求全省党员,从解决最难办的事情入手,参与改革,推进改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