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菲律宾政府军迟迟不能拿下马拉维? 央视记者探访前线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6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菲律宾政府从5月23日开始的“马拉维反恐行动”已经持续了将近两个月,还没有结束,远远超出了菲律宾政府此前的预期。截至15日,反恐行动已造成537人死亡,其中包括399名被击毙的恐怖分子、45名平民,以及93名菲律宾军警。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菲律宾政府军迟迟不能拿下马拉维?下面请跟随央视记者去菲律宾政府军作战前线一探究竟。

  15日,菲律宾政府军在空袭的掩护下,不断地向马拉维市内推进。

  在作战第一线上,还有一些女战士,她们不断地向已经离得很近的敌人射击。

  菲律宾政府军陆军中校 坦帕斯:我们用迫击炮给士兵们掩护,为那些与恐怖分子近距离作战的士兵们,提供间接火力支持。

  画面上的位置是马拉维的郊区,菲律宾政府军已经将这里的恐怖分子包围,但是菲律宾政府军迟迟不能消灭他们,因为只要政府军向前推进,就有可能被隐蔽的狙击手射杀。

  央视记者 巴纳比·罗:在马拉维有三座危险的桥,前面就是其中一座,我们要通过它。

  菲律宾政府军陆军中校 坦帕斯:死了很多人,我们的伤亡很大,我们需要过桥渡河作战,才能将“穆特组织”等恐怖组织赶走,不利的位置让我们的行动很困难。

  据菲律宾政府军估计,目前在马拉维市内仍有约100名恐怖分子,他们分散藏匿在建筑内伺机偷袭政府军。菲律宾政府军只好一座建筑一座建筑的逐个检查,清理恐怖分子。

  央视记者 巴纳比·罗:菲律宾政府军告诉我说,我们离恐怖分子只有70到80米远,很短的距离,我们能看见他们,他们也能看到我们。

  为了保护菲律宾士兵们的安全,菲律宾军方建议记者不要拍摄过多的画面,以免暴露士兵们的位置。尽管如此,从画面中还是能看到,马拉维市内大量建筑在交火中损毁严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