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环保部:督查京津冀及周边3万余家企业 64%存问题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5日 1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环保部昨天召开环境执法情况通气会。从4月7日开始,环保部开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截至7月6日,共检查了3万余家企业,发现64%存在环境问题。

  这些企业存在的问题中,“散乱污”企业问题、治污设施不完善及不正常运行、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和物料未按要求覆盖密闭等4类问题最为突出,以上4类问题共占发现存在问题企业总数的80.7%。

  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局长 田为勇:我们在发现问题的同时呢,环保部实施了拉单挂账,就是有清单的,就是我们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来注明,一个一个问题交给地方落实。到目前为止,督办了多少问题呢? 8262个问题。

  环保部每月派出巡查组,对督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实,逐一对账销号。目前已完成四次巡查,第五次巡查将于7月14日启动。

  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局长 田为勇:散乱污企业要做到两断三清,要断水断电,三清是清原料,清设备,清场地。能销账的前四轮,到上个月,大概占到68%。通过检查,交办,巡查,约谈,我们来全面的推动所查问题的解决,核心是要推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环境质量的改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