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两学一做·榜样】韩青:创新党建 凝心聚力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3日 2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建工作如何走进商务楼宇?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街道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副书记韩青,9年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让党建工作深入人心。

  时代风帆商务楼宇党委下辖11座写字楼,非公中小企业1000多家。9年前,韩青刚到这里的时候,企业基本没有党组织,她去入户联系,没少被泼冷水。

  一次不行,两次、三次,最终韩青用真诚和耐心敲开了企业大门,更用贴心的服务让党建工作走进人们心里。

  2010年8月,她和同事针对企业需求,建立了北京第一家楼宇管理服务平台,引入税务、工商等职能部门,把咨询、受理、投诉服务做上门。

  写字楼里不少员工经常出差,与党组织联系不够密切。韩青就带领团队,把理论学习、党组织活动搬到网上,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建工作。

  9年来,时代风帆楼宇工作站党员由最初的32名增加到300多名,企业党组织从2个增加到了41个。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