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获奖人物:古丽米热·阿布力孜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2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古丽米热·阿布力孜

古丽米热·阿布力孜

  【个人事迹】

  古丽米热·阿布力孜,女,维吾尔族。1973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任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法院少年庭副庭长。

  古丽米热·阿布力孜同志自1999 年加入法官队伍以来, 先后在多个部门从事审判工作。她用自己的赤诚之心谱写着无怨无悔的人生,在审判一线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她的事迹谱写出了新时期女法官勤奋、敬业、奉献的品质与风采。她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双语法官,是天山区人民法院唯一一名可以用维、汉语起草判决的维吾尔族女法官。近三年来,她审理了近千件双语案件,年年办案数量在全院名列前茅。古丽米热·阿布力孜把自己的爱心全部奉献给了社会、把自己的诚心全部奉献给了群众、把自己的责任心全部奉献给了工作,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和人民法官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谱写出新时期人民法官爱人民的良好风采。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民身居基层,甘于寂寞,面对荣华,乐于清平的优秀人民法官的真正面貌,以身作则,对得起头顶的国徽和身着的法袍。

  【颁奖词】

  一国法律,两种语言;

  正义跨越民族的界限!

  消弥隔阂,

  共享公正的蓝天,

  让法的精神传遍!

  十八载磨砺,

  且看天山圣洁的雪莲,

  傲骨铮铮,不惧流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