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专题节目:《香港发展一直牵动着我的心——习近平香港行纪实》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1日 2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于6月29日至7月1日赴香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系列活动。

  在香港期间,习近平出席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文艺晚会;分别会见了董建华、梁振英、林郑月娥,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立法、司法机构负责人和香港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看望了中央驻港机构和主要中资机构负责人;检阅了驻香港部队;考察了香港文化建设、青少年教育和重要工程项目,同香港各界进行了广泛接触和交流。习近平还会见了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

  7月1日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播出专题节目:《香港发展一直牵动着我的心——习近平香港行纪实》。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