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新闻频道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6月29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代表会议6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选举产生中直机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动员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栗战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栗战书指出,中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正确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十九大代表条件特别是把好政治关、廉洁关,确保选出的十九大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使代表选举工作成为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

  这次会议上,295名代表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109名中直机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工作第一线的党员,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少数民族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党员,符合中央提出的代表结构比例要求,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