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盼融入中国梦 迎来新腾飞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7日 2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主席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赴香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并视察香港特别行政区。在谈到习近平主席即将对香港的视察时,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民建联副主席陈勇说,这是对香港20年来“一国两制”成功实践的肯定。同时,他们也期待习主席能够为香港未来的发展指引方向。

在得知习主席即将视察香港的消息之后,陈勇第一时间拿起手机,仔细阅读相关新闻。他表示,这对香港市民来说是一件激动人心的大事。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民建联副主席 陈勇:香港市民,我相信包括我自己,都是有期待习主席在香港的时候会不会更好地展示“一带一路”,尤其是和香港的关系,然后香港怎么样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沿着“一带一路”一起和国家一道融入“中国梦”,然后实现“香港梦”。这一次的“一带一路”实现“中国梦”,香港我们能够更好地期待可以乘坐到国家高速发展的高铁,能够让香港有新的腾飞。对于香港,尤其是青年人来讲,就是未来的蓝图更值得大家期望。

陈勇还表示,习主席视察香港,将令香港社会更加和谐,凝聚更多正能量,让大家团结起来与国家共同发展。

陈勇:习主席反复强调,包括在两会期间和之前也讲,“一国两制”这种国策是“不变形 不走样”这种正能量,而且不断肯定,香港这种正能量能够继续保持主流,这次我们更加期望习主席亲临香港的时候,把这种正能量带来更多、更强。对我们香港,不管政界也好或者社会服务、社会事务等等方面,社会各界能够凝聚更多的正能量,可以令到香港沿着更好的方向继续发展、继续前进。

编辑:樊帆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