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香港市民为庆回归汇演积极排练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5日 1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香港回归20周年来临之际,香港各界都在准备各种庆祝活动,其中包括29日晚上将在红勘体育场举行的《紫荆绽放20载,20周年合唱大汇演》,据记者了解,参加这次庆回归汇演的香港群众歌手将有1000多人。

贾建京

贾建京

  记者贾建京:这里是香港北角的一个公会会馆,我身后的一百名香港市民正在为29号的一个香港回归20周年的晚会做准备工作。据了解,当天参加这个晚会的一共有12个同等规模的合唱团。

合唱团

合唱团

  这个合唱团由来自港岛、九龙和新界的近百名香港市民组成,他们在三个星期以前就开始自发地聚集在这里,排练即将参加演出的曲目。参加演出的合唱团成员年龄从25岁到75岁不等,他们表示,参加香港回归20周年的活动,是为了向祖国表示他们爱国情怀。

李莉

李莉

  合唱团成员香港北角市民李莉:我们想用我们的歌声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我们爱祖国,我们爱香港,我们相信,我们香港同胞一定会同祖国一起,为中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唱好同一首歌。

  这个合唱团参加表演的曲目是《同一首歌》和《我和我的祖国》,说到为什么选中这两首歌,合唱团的团长萧圣利表示,自己与团员们一样,心里永远装着祖国。

萧圣利

萧圣利

  香港京津冀合唱团团长萧圣利:无论走到哪里,我们心中都有一首赞歌,就是歌唱祖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