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三次金砖国家环境部长会议:五国共同发表《天津声明》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4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三次金砖国家环境部长会议昨天(23号)在天津举办。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和南非五国的部长和高官共同发表《天津声明》,并倡议在环境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

  金砖五国重申对于实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巴黎协定的承诺,强调发达国家向发展中国家进行技术转移,敦促发达国家履行承诺,率先为《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所反映的气候行动提供财政援助。金砖五国决心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可持续利用和惠益分享方面的合作,促进在污染防治领域,特别是空气污染领域的合作意愿

  环境保护部金砖国家工作组高级专家 张洁清:(金砖五国)都是处于经济发展的快速时期,城市化发展过程中带来的环境问题,比如说污染的问题,比如说废物管理的问题等等,大家坐在一起能够分享环境政策,能够加深了解,这个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大的成绩。

  会议还提议发起金砖国家环境可持续城市伙伴关系倡议,推动城市间合作,在知识分享、促进信息交流与技术转让等方面搭建桥梁,推进合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