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庆回归20周年 香港举行中小学生历史文化比赛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4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教育界举行“全港中小学生历史、文化常识问答比赛”,提升全港中、小学生对祖国和香港历史文化的了解。

  比赛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题目涵盖历史、文学、医学、科学、传统习俗等多多个领域。此次活动在香港中小学生中掀起了一阵学习历史文化的热潮,有近200所学校、约5000名同学报名参加。初赛通过手机的应用程序进行比赛选拔。

  在23号举行的决赛中,共有10所学校及30名学生分获集体和个人奖项,获奖的学生及领队教师将有机会获邀参加内地交流团,参观名胜古迹,认识祖国历史和文化。

  参赛学生:我印象最深的是能够认识祖国的文化、历史,能让我的眼界更开阔,认识更多的事情,所以我非常开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