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主要官员首次全体亮相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2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21日,国务院任命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主要官员,包括3名司长、13名局长及5名部门首长。当天下午,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带领第五届特区政府主要官员走进特区政府总部会议厅,集体面对媒体并回答记者提问。这也是第五届特区政府主要官员首次集体亮相。

 香港特别行政区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中)与第五届政府的主要官员亮相

  林郑月娥在开场发言中说,衷心感谢中央人民政府对她以及她的管治团队的信任和支持,这是一支实干型团队。

香港特别行政区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正如我的竞选口号强调,我们会以聆听、关怀、行动去达到施政以人为本这个目标。我们邀请社会各界和我们同行,一起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推进民主。

  在有记者问到香港社会教育及青少年问题时,林郑月娥表示,对于青年人有很多期盼。

  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希望他们成为有国家观念、有香港情怀、有世界视野的新一代所以希望用不同的方法令到我们的年轻人,特别是年幼的小孩,开始能够接纳我刚才讲的“国家的观念、香港的情怀和世界的视野”,相信大家都是同意的。

  林郑月娥表示,未来五年,她和新一届政府在制定政策时,要用大胆、创新的方法;确保与民互动、用心聆听,确保施政贴近民心,为市民做实事,她期待与700多万香港市民共同建设更美好的香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