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质检总局:主动对接主动服务 为雄安新区筑牢质量根基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1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消息,6月16日至17日,质检总局相关人员在河北调研质检工作。调研指出,质检部门要充分发挥技术和职能优势,主动服务河北发展需求,主动对接雄安新区建设,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筑牢质量根基。

  6月16日下午,相关人员出席河北检验检疫局干部大会,会议肯定了河北检验检疫局在抓质量保安全、抓服务促发展、抓班子带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河北检验检疫局新班子,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进一步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要在提升业务上下功夫,下最大气力抓全面提高质量、抓全面质量监管、维护国门安全。要在创先争优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调研人员深入企业和质量技术机构考察调研。在石家庄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走进深入药理中心和分析实验室,详细了解公司强化质量管理,提升专利质量情况。在石家庄市鹿泉检验检测基地,考察了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国家棉花颜色级实物标准研制中心、国家管道元件产品质检中心。在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调研人员参观了生产线流程,查看了奶粉检测中心,听取了君乐宝大型标准化牧场建设和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情况介绍。君乐宝用实际行动重塑了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标志着河北乳制品走出谷底重新崛起。

  6月17日,调研人员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正处于开局起步阶段,离不开质检部门的技术和政策支持,在新区顶层设计、规划建设、非首都功能承载等方面还需要各项支持。雄安新区的发展应该是有质量的发展、高质量的发展。质检总局将加强对新区建设的政策支持,在机构认证、行政审批等方面为新区开通绿色通道。加强对新区建设的基础保障,围绕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产业发展、服务业配套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质量基础服务。加强对新区监管服务,对为新区建设提供产品的企业加大监督抽查力度,严防不合格产品用于新区建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