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刘延东会见欧盟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委员瑙夫劳契奇

新闻频道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6月20日 0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布达佩斯6月19日电 当地时间6月19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出席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卫生部长论坛开幕式前会见欧盟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委员瑙夫劳契奇。

  刘延东表示,当前中欧关系总体发展良好,双方在打造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的路上不断前行。双方应落实好第十九次中欧领导人会晤重要共识,积极筹备好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四次会议,推动教育、文化、媒体、青年、性别平等和体育等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瑙夫劳契奇表示,欧中在教育、文化、青年、体育等领域交流与合作进展显著。我期待下半年赴华举行欧中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四次会议,推动欧中人文交流取得更多成果,惠及更多民众。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