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南北方雨水发展 京津冀等地将迎大到暴雨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0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南方降雨带开始向北移动,江南地区未来三天将迎来大范围的强降雨天气。同时,北方的天气也将出现明显转折,华北、东北等地分散作战的雷阵雨,将从21日起开始集结,逐步发展为大范围的降雨,京津冀地区将成为本次强降雨的中心。

  预计20日~22日,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中,今天白天到夜间,广西东北部和东南部沿海、广东南部沿海、江西南部、福建北部和西部等地局地有暴雨,广东南部沿海局地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1日,南方强降雨带将北抬至江南中北部,长江以南大部地区都将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天气。同时,北方的降雨也开始增强,黑龙江、河北、北京、山西等地有中雨,局地大雨。

  22-23日,南方雨带继续向长江中下游地区发展,华北降雨也将明显增强,京津冀地区普遍有大到暴雨。(央视记者 任梅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