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4岁男童在遍布黑熊狼群森林里迷路 独自生存5天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年06月19日 0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6月19日报道 英媒称,一名俄罗斯儿童在遍布黑熊和狼群的森林里迷路并且独自生存了五天,最终奇迹般地生还,被人找到。

  据英国《太阳报》6月15日报道,四岁的季马·佩斯科夫在被找到时已经精疲力尽,身上到处都是被蚊子咬的痕迹。他的父母说,他受到了严重惊吓,无法说话。他是在随家人一起在乌拉尔山的一个水库附近野营时走失的。

  救援人员说,这个小家伙靠着吃草和喝水坑里的水顽强地活了下来。尽管如此,这个被发现时蜷缩在一棵树下的孩子仍然出现了脱水和肺炎的症状。

  他的医生说,他的病情“严重但是稳定”。

  在季马被发现之前,警方甚至已经开始怀疑他的父亲在森林里把他杀害并埋葬了。

  为了寻找季马,当地有500名志愿者参与了搜救行动,他所失踪的这篇森林到处都是黑熊和狼群。一名救援人员说,他能活下来简直就是奇迹。(编译/武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