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上海举行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今天(19日)在上海举行。与会各方就宏观经济形势、G20财金议题协调、以及务实财政金融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本次会议是今年第二场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也是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前最后一次。与会各方经过广泛的讨论,最终通过了财金成果要素文件。

   中国财政部部长 肖捷:各方承诺积极加强政策协调,促进强劲可持续平衡和包容的增长,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推动开放型的世界经济发展。

  各方承诺深化在G20财金渠道下合作,力争形成共同声音。同时推动新开发银行取得新发展,发挥金砖国家重要合作平台作用。

  不仅如此本次会议期间金砖国家首次建立了PPP领域合作框架;首次同意就会计准则趋同和审计监管等效开展合作,并完善国际税收协调机制,提高政策协调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