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河北定州“最牛村主任”横行霸道 当场围攻记者

法治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7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全国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会上再次将行动目标对准一类群体,那就是“村霸”。会议提出,要以“铲乡霸、除村恶”为抓手,严厉打击农村黑恶势力犯罪。而这已经不是有关部门第一次提出要严打村霸,今年以来,中纪委、最高检和民政部等都已经明确表示,要出重拳,严厉整治村霸和宗族黑恶势力。那么这些“村霸”,究竟是些什么人呢?他们的行为又到底有多恶劣呢?

  画面中这个凶猛的人叫孟玲芬,是河北定州市大辛庄镇泉邱二村原村支书。2015年8月,在媒体记者了解村民反映的情况时,她竟当场殴打村民、围攻记者、大闹镇政府,甚至打砸村民的家。直到村民们得知孟玲芬被抓之后,他们才敢举报:比如村里谁家办喜事不给她上供,就会收到她送的花圈。此外,孟玲芬还经常纠集社会人员,采用暴力及恐吓手段,威胁村民。

  村民1:怕她杀了俺们。

  村民2:镇政府也怕她,她最大的特点,第一脱裤子,第二喝药,第三上吊。就这三种谁也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