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法国男子设计出飞行汽车 成功飞跃英吉利海峡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5日 0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一名法国飞行员就开着一辆飞行汽车,成功穿越了英吉利海峡。

  当地时间14日,法国飞行员布鲁诺·韦佐利驾驶一辆飞行汽车,从法国加莱附近一个已经废弃的战时跑道起飞了,他穿越英吉利海峡,成功抵达59公里外英格兰多佛尔附近的一个小镇。

  挑战之前,韦佐利信心满满,对潜在的风险做了妥善准备。

  法国飞行员 布鲁诺·韦佐利:我想最大的潜在问题就是引擎可能会故障,我们不在陆地上而是在空中飞行。所以如果引擎出问题,我们就在海上降落,那样我们就要弃车了。

  这款飞行汽车名叫“飞马”,是希腊神话中一匹长着翅膀的马。由法国一名男子热罗姆·多菲设计研发。多菲说,他的灵感来源于一名法国作家,这名作家的梦想就是建造一款飞行设备,在80天内环游世界。“飞马”飞行汽车的路面行驶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100公里,飞行最高时速为85公里,最多可以在空中飞行3个小时。

  飞行汽车设计者 热罗姆·多菲:这款飞行汽车非常轻,有非常好的飞行能力。它具有双重能力,在路上开、或者天上飞,你想去哪里都可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